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每次辞旧迎新的时候,都想说点什么。
 
2018年对我非常特殊,完成了多重角色的转变,都是跌跌撞撞,充满惊险,惊奇,和惊喜的转变。应该说是“心中肿胀”吧,临到头,却有点无语凝噎,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如果真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应该是“成长”吧。不仅仅是成长本身,更重要的是获得了继续成长的勇气。仿佛又回到了17岁的夏天,无畏无惧,拼命生长。
 
算起来从2015年9月开始,这个公号已经3岁多了。它之于我,就像一扇窗口,我从这个窗口里跳出来,去寻找新世界的星光。这星光,是你们给予我的,无言感激。谢谢一路陪伴,一路爱护,一路鼓励。
 
因为数据,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在数据里,我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未来。2019年,让我尝试着用数据,把城市讲给你听,把熙熙攘攘的人群讲给你听,把新旧交替的行业讲给你听,把这一半是海水一般是火焰的中国讲给你听,把未来讲给你听。
 
2019年,陪你一起,继续生长,永不言休。
比❤。
 
2019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回顾走过的2018,你会用哪个词来总结这一年呢?又会给2019许下什么心愿呢?
 
慢慢忆起慢慢的过去
否则慢慢地我都忘了
曾经我们是怎样的少男少女
慢慢成长
慢慢长成如今的模样
书里写的那些喜出望外的傍晚
和充满忧伤的早上
慢慢成了回忆
刻在我们绿瓦青砖回不去的家乡
话题:



0

推荐

唐涯

唐涯

742篇文章 4小时前更新

博士、金融学者,香帅数字经济工作室创始人,香帅的金融江湖公众号主理人,香帅的北大金融学课主理人,年度财富报告主理人,曾任北京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