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周因为无意重听了85版的《We are the world》,忍不住将迈克尔的经典曲目又重温了几遍,无限唏嘘。看到他95年MTV颁奖典礼上的一段经典表演《dangerous》时,更是心头震荡,白衬衣,吊脚裤,白袜黑鞋,黑色礼帽下妆容饱满浓郁的一张脸,眼神过处,真真有“桃花过处,寸草不生”的似曾相识之感。
 
呆了半天,总算明白了这感觉从何而来。迈克尔那种妖异的,超越性别的性感和风情,像极了霸王别姬之后的哥哥。
 
不疯魔,不成活。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止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What about sunrise 
What about rain 
What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said we were to gain...
What about killing fields 
Is there a time 有没有结束的时候
what about the things 还有你说过
That you said was yours and mine...
属于你和我的一切呢....
 
I am
what I am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话题:



0

推荐

唐涯

唐涯

750篇文章 7小时前更新

博士、金融学者,香帅数字经济工作室创始人,香帅的金融江湖公众号主理人,香帅的北大金融学课主理人,年度财富报告主理人,曾任北京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文章